欢迎来到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551-64294899
首页 > 供应产品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大汉低温酿酒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528
品牌: 大汉
材质: 304不锈钢
产量: 每次500斤粮食
产地: 合肥
单价: 58000.00元/套
最小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5 17:23
询价
详细信息
 一套酿酒设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大汉低温酿酒设备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今天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大家谈谈酿酒设备一套到底需要多少钱呢?一套酿酒设备这个词包含的就比较广泛了,例如白酒蒸馏设备、白酒发酵设备、白酒罐装设备等等。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大汉低温酿酒设备属于白酒蒸馏设备,一般大家称为酿酒设备,一套酿酒设备多少钱我们首先要确定酿酒设备的材质,做工、自动化成度、性能、节能、出酒率等等来考虑,一套酿酒设备的价格肯定和这些功能有密切的关系。合肥大汉现在研发的新一代低温酿酒设备是酿酒界的一次革命。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低温酿酒设备的诞生又给酿酒界一次革命,那么酿酒为什么要使用低温蒸馏法呢?他的好处在哪里呢?低温蒸馏可以降低物料的沸点,沸点低的情况下很多高沸点物质不会带入酒中,例如白酒中的亚油酸乙酯、乙酸异戊酯、杂醇油等,尤其是甲醇在低温情况下可以先出甲醇再出白酒,这样白酒甲醇等物质不可能超标,因此口感要比高温蒸馏的口感提高很多倍,更不可能甲醇超标问题,此设备的加热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固态酿造蒸汽直接加热,另一种方式是液态酿酒蒸汽间接加热,蒸汽和酒醅不接触。低温蒸馏对于燃料成本降低30%以上,一般酒醅加温到60度即可出酒,当温度达到85度时酒蒸馏结束。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发酵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合肥,生产园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佳海工业园,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为客户提供包括啤酒、果酒、葡萄酒、白酒、蒸馏酒等领域内的项目咨询、工艺研发、应用化设计、装备制造、工程服务、售后维护等一站式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大汉设备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巴西、澳大利亚、北欧、非洲、南美等多个和地区。

一套酿酒设备要多少钱大汉低温酿酒设备一般所说的"可靠性"指的是"可信赖的"或"可信任的"。我们说一个人是可靠的,就是说这个人是说得到做得到的人,而一个不可靠的人是一个不一定能说得到做得到的人,是否能做到要取决于这个人的意志、才能和机会。同样,一台好的酿酒设备,在酿酒者使用时,它能完美的酿造出美酒,则说它是可靠的;而当人们要求它工作时,酿酒设备酿不出美酒,操作复杂、则称它是不可靠不好用的酿酒设备。

对酿酒设备而言,可靠性越高就越好。可靠性高的产品,可以长时间正常工作(这正是所有消费者需要得到的);从专业术语上来说,就是产品的可靠性越高,产品可以无故障工作的时间就越长,那价格自然就会高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