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551-64294899
首页 > 供应产品

小型白酒塑化剂过滤器 白酒塑化剂过滤设备 塑化剂过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45
品牌: 大汉
材质: 304不锈钢
产量: 每小时1吨
产地: 合肥
单价: 26000.00元/套
最小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7 19:44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白酒塑化剂过滤器 白酒塑化剂过滤设备 塑化剂过滤机
1、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严禁在食品、食品添加剂中人为添加。
2、食品、食品添加剂中除以下项目最大残留量外,其余项目不得检出:
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已酯〔DEHP〕 1.5mg/kg;
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DINP〕 9.0mg/kg;
邻苯二甲酸二正丁酯〔DBP〕 0.3mg/kg。
3、食品容器、食品包装材料中的迁移量和残留量严格按GB9685-2008卫生标准执行,并不得接触油脂类食品和婴幼儿食品。
 
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我国酒类企业的食品安全和净化技术的创新与研发, 先后研发创造了一系列酒类净化技术,荣获了多项国家专利,有力的促进了我国酒类净化工艺、生产规模化的发展,为酒类食品安全起到了极大的保障作用。
 
本技术的特点:
 
1、显效性:去除成品酒中塑化剂效果显著,可有效处理17种塑化剂总含量在50 mg/kg 以下范围内的酒,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处理后的酒,均未检测出17 种塑化剂成份。
2、安全可靠性:绿色、安全、防爆、零污染。
3、优 异 性:在对酒进行除塑处理同时,对酒体风格成份基本无影响,保证了酒体的完整性。
4、高效低耗性:连续式生产、年使用周期率、耗能少。
5、快速简捷:对白酒进行快速系统的一站式除塑处理,自吸方式瞬间完成,操作简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