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551-64294899
首页 > > 陕西太白酒业捐赠物资抗击疫情

陕西太白酒业捐赠物资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145        返回列表
 太白有爱,同心防疫,太白酒业奉献爱心在行动
     作为陕西省牌名酒、中国传统文化名酒,自去年全年复苏以来,在做好酿造技艺传承和发扬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倾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配合政府推迟复工的情况下,积极宣传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防疫举措,坚持防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2月16日,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宝鸡市眉县人民政府和首善、齐镇、槐芽、常兴、横渠、汤峪、金渠、营头8个乡镇(街道办)奉献爱心。眉县各级领导很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叶盛强,财政局局长王世平,工信局局长张鹰,各乡镇书记镇长接受捐赠,陕西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卜立华、副总经理胡耿栋代表太白酒业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物资包含:N95口罩500支,方便面60箱,矿泉水60箱,75度太白酒400斤。
    此次"抗击疫情 太白有爱"爱心捐赠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讲困难、不提条件,发挥企业优势,共克时艰,以微薄之力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
    古老的太白酒,在当前名酒复苏的大背景下,积极拓展市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一方面恢复生产,一方面积极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一责任,愿疫情能早日过去,太白酒能够早日重振雄风,再现陕酒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