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大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管理入口|返回主站
0551-64294899
首页 > > 小型白酒过滤机器多少钱一套白酒催陈过滤机多少钱

小型白酒过滤机器多少钱一套白酒催陈过滤机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小型白酒过滤机器多少钱一套白酒催陈过滤机多少钱

小型白酒催陈机白酒过滤器多少钱一套

设备性能:内装10公斤净化酶,每公斤可以过滤2000斤白酒,共可以过滤2万斤白酒,需要更换净化酶。

主要功能:除浊,酒体光亮、透明度高。祛除白酒的邪杂味、酒曲味、苦味及白酒的絮状物、杂醇油等。

酒净化催醇一体机——是合肥酿酒技术服务中心继九十年代成功研发出国家专利产品:“酒降固、除浊、抗冷一体机”科技成果之后的又一研发力作。

是我国传统产业——酒类生产迈向现代化企业,实现工业规模生产的又一次革命。合肥大汉历经近十年潜心研究探索,近千次的重组、配对萃取技术实验,终于研制开发出了具有国际技术的纳米级特性的超高分子团新材料及净化催醇配套装置。该新材料的成功研发,彻底解决了目前国内酒类处理设备采用吸附交换树脂存在的伤脂、脱色、异味等二次污染现象和使用时必需先饱和主体香脂而浪费大量原酒、易堵塞、再生麻烦等缺点。